铁板魔法小笤帚(其他平台见置顶)

谢谢你愿意阅读和理解#

可能会有人认为这些事情并不遥远,只是个别地方的事情。可能有许多人不敢说出自己的经历,也有可能对这些经历者的痛苦并不理解。我只是一个普通人,不好看也很普通。

​在我小学的时候我很爱看漫画总是和朋友一起去看漫画,书店老板大概四十岁对我们很好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总来店里。有一次五年级的时候我和老板单独在一个房间朋友在外面。他突然拉起我的手开始轻轻的抚摸,我整个人完全懵了,他的表情还是很恶心的暧昧。我愣了五秒钟甩开他的手拉着朋友跑了很久。没错,这只是一个男人摸了你的手,可是如果我不理解一个人和他在一个偏僻的地方,我没有跑掉会怎样呢?现在我可以轻松地说出来,同样无比后悔没有告诉大人,不知道在我之后还会有哪些孩子遭受过侵犯,仅因为我的不敢,或许有些孩子留下来一辈子的痛苦。可是我能轻松讲出来,这些事情难道就能轻松忘掉吗?我忘不掉他那恶心的脸,我忘不掉当时的恐惧,每次绕路远行,即便现在书店已经倒闭了,每次站到那里那些画面无时不围绕着我。一次小时候在太原的公交车上全部都是人,我的姐姐妹妹就在旁边,我总感觉有人摸我的屁股,我不敢回头不敢告诉她们,直至下车全身都是汗仿佛走过鬼门关。初中时母亲的一个男性朋友坐在我旁边假装关爱的不停摸着我的背。已经过去十多年,这些回忆仿佛还在侵蚀着我的脑子,每次想起都是无比的恶心,过去会发生的,未来也不一定会少。据我所知,我身边很多女性都遭受过这种或多或少的“亲密”。有些事情并不是没有发生,而是你不知道。你不能指望受害者永远要保护好自己,就可以防止加害者的伤害。你不能指望受害者的伤会自动痊愈,而加害者没有收到任何的惩罚。我不认为这个社会有多么美好,心理创伤可以简单揭过,所有人心理和身体不会受到侵犯。更悲哀的是有那么多人觉得自己的龌龊想法没有一点可悲。所有的父母请不要不相信和不在意恋童癖的存在,请不要把所有觉得自己认为的不合时宜都对孩子们隐瞒。所有女孩女性不要认为侵犯和伤害离自己很遥远,不要总是奢望别人的帮助和保护。所有心存善念的人不论性别和年龄,不要事不关己高高挂起,在自己不会收到伤害前提下请尽力帮帮他人,如果此刻沉默,下一个无助的人可能就是你自己。

​最后,祝福渣宰们全部下地狱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