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板魔法小笤帚(其他平台见置顶)

无数个晚上我对着满墙海报独自落泪

我质问他们为何我付出我真心而世界如此回报,为何让我一人流浪,为何你们甚至都不愿意来到我的梦里。唯一一个我还有归宿的地方


我想一闭上眼睛,就再也不用醒来。


而p的声音让我重新有了心跳

But sometimes sometimes life ain't always the way

Sometimes it snows in April

Sometimes I feel so bad, so bad

一首我从未听过的雪


我相信所有的偶然,我相信不管天堂中的谁总会听到我的眼泪。


我相信在最后一次长眠后,我会去往谁的身边呢。



评论